seven

吃饭睡觉打豆豆

al小甜饼


反正甜就完事,私设莱戈拉斯和阿拉贡年龄相仿



有一个人类孩子,跟着瑞文戴尔的爱隆王一起来拜访幽暗密林。


这个消息像是乘坐着精灵发出的箭一样迅速地在幽暗密林传播了开来。


那时候,莱戈拉斯不会知道,这个引起精灵们议论纷纷的人类男孩和他的羁绊会有那么深。


“Ada。”莱戈拉斯坐在餐桌上,拖着下巴,晃着脚“我听陶瑞尔说,爱隆王带来了一个人类小孩,是来给我当玩伴的吗?”


“嗯哼?”瑟兰迪尔捏捏自己儿子肉肉的小脸,心情舒畅,“或许吧。”


“那等他们来的时候,我可以带着他去密林里逛逛!”莱戈拉斯有点兴奋。他还是第一次看见人类。


“Ada,人类长什么样子,和我们一样吗?”莱戈拉斯从椅子上跳下来,怀住瑟兰迪尔的脖子。


“也有和leggy一样的头发吗?也有像leggy一样的尖尖的耳朵吗?也有像leggy一样有两只眼睛吗?”莱戈拉斯摸摸自己的头发,又摸摸耳朵。


“当然不一样。”瑟兰迪尔有点嫌弃地说,“他们比我们丑多了。”


“这样吗?”莱戈拉斯有些遗憾地挂在瑟兰迪尔的身上,“太可惜了。”


“你要知道,leggy。”瑟兰迪尔把莱戈拉斯抱到腿上,“对于长得丑的人,细看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痛苦,所以你知道该怎么做,对吗?”


“是的,Ada!”莱戈拉斯拍拍自己的小胸脯,“我不会给Ada丢脸的!”


瑟兰迪尔放心了,他才不会让自己的儿子被人类所吸引。



事实证明,瑟兰迪尔的心放地过早了。


在接见爱隆王一行人的时候,莱戈拉斯站在瑟兰迪尔斜侧后方。他今天用一根丝带蒙住了眼睛,白色的丝带穿过莱戈拉斯金色的长发,碧绿的眼睛被丝带遮住,只留下白嫩的脸颊和樱粉的小嘴。


瑟兰迪尔已经回头看了好几次,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居然是这样理解自己的话的。


可是儿子好可爱,不想被别人看见啊!!!



年纪相同的男孩总容易玩到一块去。


不过才三天时间,莱戈拉斯和那个人类男孩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莱戈拉斯,你要带我去哪?”男孩——阿拉贡跑着跟上莱戈拉斯,问道。


“我带你去看看我的Ada!”莱戈拉斯说道。


“可是我在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就看见过了瑟兰迪尔陛下了啊?”


“那不一样。”莱戈拉斯停下脚步,握住阿拉贡的手,认真地说:“你是我的好朋友。我觉得你很好看,一点也不丑,我得让Ada知道,我的人类朋友一点都不丑。”莱戈拉斯早已经退下了他的银白丝带,那太不方便了。


阿拉贡一脸懵,他挠挠头:“我,丑?”



瑟兰迪尔头疼地看着面前的两个小萝卜。


“Ada,你快看,阿拉贡他一点也不丑,虽然没有leggy的金色头发,没有leggy的尖耳朵,但是他有眼睛啊!”莱戈拉斯仗着没有外人,抱着瑟兰迪尔的大腿,说道。


瑟兰迪尔和阿拉贡对视一眼,有点尴尬。


瑟兰迪尔一把捞起他的儿子,抱在怀里,“莱戈拉斯,我没有说阿拉贡丑,我说的是大部分人类。人类还是有一些长得还算符合精灵审美的。那小子属于这一范畴。”


莱戈拉斯“啾”地对着瑟兰迪尔就是“吧唧”一口,开心道:“我就知道Ada是世界上最明辨是非的Ada啦。”


瑟兰迪尔被自己的包子奶了一口,整个人差点升天。


阿拉贡有点羡慕地看着这对父子的互动。


莱戈拉斯注意到了,拍拍瑟兰迪尔的手臂,“Ada,你能把阿拉贡也抱起来吗?”


被念到名字的两个人皆是一惊。


瑟兰迪尔看了一眼阿拉贡,阿拉贡连忙摆手:“不用了不用了……”


“Ada~”莱戈拉斯抱着瑟兰迪尔的脖子晃来晃去。


瑟兰迪尔向来对自己儿子地撒娇没有抵抗力,他微微蹲下身子,冲阿拉贡伸出手臂。


“来吧,过来,阿拉贡。”


阿拉贡先是半退了一小步,后惊喜地冲进瑟兰迪尔的怀抱。


瑟兰迪尔被冲击力带着向后一震,险些把怀里的莱戈拉斯丢了出去,倒在地上。


他稳稳地抱住两个孩子,站起来。


看着两个人的笑颜,瑟兰迪尔有些迷惑地想:为什么感觉自己多了个儿子?

评论(10)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