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约稿私聊,便宜好说话

sherlock的情书

John,

      好吧,我承认这有够愚蠢的,但是Mycroft说常人都是这样来表达感情的。

       我爱你,John。

      我猜你肯定会捧着这封信激动地跳脚,然后怀疑我是不是捉弄你。

    好吧,我承认我经常这么干,但是绝不会在这件事情上。

      我以前曾经有说过,所有的感情,尤其是爱,都和被我奉为至高无上的理性相违背。爱情在我看来,不过是错误、虚伪、无理以及冲动。今天我们所尊崇的是将要毁灭这个世界的蛀虫,将来它也一定会终结整个人类。我对此毫不怀疑。

    John,如果我愿意在冒险时带上一个助手,不会是因为动了感情,或是心血来潮,而是因为他有着诸多优良的品质。只是他自己忽略了,因为对我太过着迷。我必须得承认,你是个很好的人,善良,勇敢,坚定,温和,还可以容忍我的臭脾气,你是我最好的拍档,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另一半人选。

       但是我,我想说的就是,我是一个极为讨厌的、无礼的、愚蠢的、可恨的混蛋。谁遇见我都是一种不幸。我对美德不屑一顾,对美好视而不见,对幸福理解不能。所以,我无法理解,也会有人为了我而放弃生命,我从未想过,我有这个资格。更别说我有幸认识的是最勇敢,最善良,最聪慧的人,John,我是个荒唐的家伙,是你温暖而坚定的感情拯救了我。

      John,你经受过战争,受过创伤和失去的痛苦。再次为最后那个道一次歉。你面前写这封信的人会是世界上最爱你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改变。

       我想对你说,我永远不会辜负你。我知道你可能会怀疑我话里的可能性,但是我愿意用一生去证明这一点。

        你曾经嘲笑我说,我不懂天文星体,不懂名作大家,因为我认为没有要理解这些的必要。但是,如果你想的话,我不介意暂时让它们在我的记忆宫殿里待上十分钟。

       John,地球只有一个行星,而我只有一个你。    

                                        

                                                S.H.

评论(2)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