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约稿私聊,便宜好说话

【VO】animals

·abo向

·只是先开了个脑洞,后续看情况,争取早日完结

·严重ooc预警

·脑洞来源《animals》

 


     黑夜笼罩,群魔乱舞。

    

  viggo站在窗边,举着酒杯往下望。

 

     现在已经深夜,但是聚会还在继续。这是viggo朋友举办的一次性/派对,alpha和omega都有。参加的大都是社会上的上层人士,这个圈子的人,平常压抑束缚着自己,彼此知根知底,偶尔一次的放松,一个晚上的合作,都很乐意。

 

     但是viggo不太喜欢这种放松活动,他对滥/交没兴趣,不过他又不好拒绝leda的邀请,只能来这喝喝酒。

 

     楼下有个人从这个酒店出来,深棕色的头发,有点自然卷,穿在身上的西服有点凌乱,像是刚刚被什么压出了些褶皱。仅从背影看,是个很年轻的少年模样。他出来后,在门口的大街上站定,理了理身上的衣服,回头往酒店望了一眼,走了。

   

    很干净的眼神,viggo心想,像一只涉世未深的小鹿,不错的目标。

   

    “Ieda,我先回去了。”viggo对着混在混乱人群中的朋友说了声,也不顾对方的挽留,立马离开了。

    

     “嘿——”leda茫然地抓了抓头发,不明白他的朋友怎么突然兴奋了起来。

  

     是的,兴奋。他和viggo都是alpha,从小一起长大,对于他的一切喜怒哀乐都十分了然。就在和他道别的刚刚,自己分明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兴奋,是属于那种alpha看到omega的欲望上的兴奋。

  

     leda正想着这个,突然被怀里的金发美女扑倒在了沙发上,她拿手指抚着leda的下巴:“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想着别人,这可不太好哦。”

  

    leda轻笑一声,将对方拉进一个房间,暂且就把viggo的事情抛之脑后,毕竟——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而正踏着风行走的viggo,他想,他也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

宝贝 今晚等着被我捕猎,

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

捕获你的真心 吞噬你的生命,

Just like animals,

就像动物,

Animals,

动物,

Like animals,

就像只猎食动物。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短小咕咕鸡祝大家早日找到像orli或者像v叔这样的男朋友!!!

评论(2)

热度(27)